關於我們

Perle Signature 香港痛症專家

擁有豐富中醫骨傷科痛症理療經驗,採用高端痛症治療儀器,提供多元化及完善的中西雙效痛症理療。獨有M.U.S.痛症3步曲,定制全方位個人方案,從根源解決定點痛症,回復健康活力。

Perle Signature 香港痛症專家,6大信心保證,95%用家親證,療程精準、安全、有效,希望幫到更多痛症患者,改善生活品質。Perle Signature會繼續努力不懈開拓一站式痛症治療服務,為普羅大眾解決痛症困擾,減少疼痛對生活的影響。

獎項殊榮

Perle Signature 香港痛症專家深受廣大用家滿意,更榮獲多項獎項,可見Perle Signature於專業醫療服務上的市場地位。

About Us HKMOL Award
痛症中心痛症治療
痛症中心痛症治療

媒體推介

痛症中心痛症治療
痛症中心痛症治療
痛症中心痛症治療

最新動態

Perle Signature 香港痛症專家 榮獲
HKCT 2023「年度最傑出綜合痛症治療中心」

痛症中心痛症治療

Perle Signature 香港痛症專家非常榮幸獲得Hong Kong Commercial Times Business Awards 2023 (香港商業時報 HKCT企業大獎) –「年度最傑出綜合痛症治療中心」,表彰我們在痛症行業的貢獻及成就,見證我們治療香港痛症的努力及成效,是次獲獎絕對是對公司的認同給肯定。
HKCT企業大獎是要表揚企業在過去一年的努力及成就,並鼓勵企業提升市場競爭力及開創新經濟方向,今年主題為「凝聚香港力量,締造商界機遇」。我們一直研發中西痛症治療技術,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患者消除痛症,讓每個人都活出更健康及精彩的人生。能夠獲得是次殊榮,我們公司都感到榮幸及鼓舞。
Perle Signature一直竭誠努力以贏取客戶信任,今後也始終如一,承諾定必繼續努力,開拓多元化的痛症理療服務,舒緩大眾痛症問題。務求把更完善的痛症理療帶給普羅大眾,令更多患者受惠,回復健康又充滿活力的生活。

香港痛症專家團隊

0
%用家親證
專科痛症經驗

專科痛症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