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痛症

肩頸痛

都市人經常低頭看手機、上班長時間望電腦,有肩頸痛乃十常八九之事。雖然肩頸…

富貴包

時常低頭看電話的你,有否發現自己後頸、肩頸彎位突出隆起,仰起頭…

媽媽手

狹窄性肌腱鞘炎,又稱狄奎凡氏症,即我們平日所聽的「媽媽手」為…

腰背痛

據研究顯示,平均60%-80%人士曾患上不同類型的腰背痛。其實日常的…

坐骨神經痛

坐骨神經指腰椎開始至下背部、臀部、大腿後側延伸至小腿直到腳板…

足底筋膜炎

明明沒有扭傷,但腳底及腳跟卻感到拉扯、疼痛?足底筋膜炎可能就是…

關節痛

關節痛為日常生活常見的痛症,由於較容易出現在老年人身上,因此很…

肌肉痛

肌肉痛對不少人來說應該不陌生吧?就算是姿勢不好導致的腰酸背痛 …

月經絞痛

月經絞痛是很多女性的煩惱,每逢月經來襲總是痛得不能動彈,嚴重起 …

乳房脹痛

乳房脹痛、摸到胸部有硬塊,不少女生都會擔憂自己是否患上了乳癌 …

經行腰痛

經行腰痛指女性每當經期前或正直經期時,腰部所感到的沉重、酸痛感…

水腫腳痛

很多女性都經歷過水腫的問題,除了影響外觀,有時後更會因腿部浮腫…

香港痛症專家團隊

0
%用家親證
專科痛症經驗

專科痛症經驗